guesswho

shadder_is_mai_waifu

【鸥鱼】temptation


灵感与邪念来源于鸥鱼这几次duo小朋友的发言 表演一个极度OOC的擦边球 看清CP食用

 




Seagull回到酒店房间时,shadder已经在另一张床上缩成了一团。

 

年轻的罗马尼亚人似乎摄入了点酒精,他还穿着聚餐上那件圆领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,侧卧的姿势把衣角压的有些皱。开门声似乎吵醒了他,他睁开了眼睛,慢慢地把视线聚焦到了来人身上。

 

“Brandon?”他很少叫自己的本名,看来是真的有点喝醉了。

 

“sorry,你睡着了吗?我应该小声点的……”他有些手足无措,而彻底醒来的东欧男孩摇了摇头,打断了他过分温柔的美国室友。

 

“帮个忙,我的袜子太紧了…”

 

这句话有点熟悉,以前似乎也发生过相同的对话。shadder朝他抬起了微蜷着十指的双手,这个姿势让他看上去像只正在伸懒腰的猫。

 

“你能帮我脱掉它们吗,我的手太黏了。”

 

“当然,没问题。”seagull耸耸肩,在shadder的床边坐了下来。男孩的腿蜷曲着,他只好握住他纤细到可以一只手圈起的脚踝将它们拽向自己,并把手伸进他贴身的裤脚去摸索短袜的边沿。他的手指在及其有限的空间里摸到了对方的小腿,或许是酒精的原因,东欧人的皮肤摸上去有些烫,不过比起温度,最先传递到大脑的是那光滑而有弹性的触感,这让他紧张的嗓子发痒,迫切地想找个话题打破空气中临界的高温。

 

“你——呃,你的手上沾了什么?”

 

“酒。”shadder懒洋洋地舒展了下身体,这个动作把他的小腿又往seagull手中送了些,干燥温暖的掌心被动的沿着顺畅的曲线滑动。

 

“什么酒?”seagull低下头,强迫自己把话题进行下去,尽管他的大脑现下一片空白,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甚至不知道该不该把手从对方裤腿里抽出来。

 

“我也不知道那个叫什么…”shadder把左手举到眼前,似乎是像从那已经挥发的液体里寻找痕迹,然而他只是眯了眯眼睛,便把那只手伸向了身边人。

 

“你闻闻看?”

 

Seagull一时愣住,不知道该做何回应。他抬头去看shadder的表情,然而对方只是一脸理所应当的坦然,甚至还带着点符合年龄的无辜,仿佛浑然不知自己提出了一个怎样的邀请。他像是一个被酒精启动的原始陷阱,本能般知道怎样在举止和言行中布下邀约的诱惑。

 

他在片刻的踟蹰后抬起了手,动作落下时抓住了shadder的左手腕,明明是更年长那方的美国人顺从地俯下身,凑近了那白皙修长的手指。

 

没有什么酒精味,只有一点淡淡的果香。

 

“嗯……是起泡酒吗?”他也并不是擅于喝酒的人,所以没办法从这点隐约的甜味里分辨出具体的种类,更何况他现在紧张的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。

 

“close.”shadder眨了眨眼睛,探出另一只手去揉seagull柔软的金发,把它们随意地打乱着,然后顺势向下划去,搂住了对方的后颈。

 

他们的距离太近了。Seagull咽了下口水,视线避无可避地落在那双黑色的眼睛里,他甚至能透过镜片看到自己在里面的倒影,男孩纤细的胳膊将彼此限制到一个宛如二人世界的框,他们的头顶仿佛有一条正在缓慢咬合的拉链,在里面做什么似乎都是可行的。

 

于是他低头吻了他。

 

在接吻的一瞬间他看到shadder闭起了眼睛。那只左手从自己的掌心挣脱,和右手一起亲密地环绕过自己的脖子,他的嘴唇很柔软,口腔里有着和指尖相同的水果甜味,年轻的东欧人配合地张开嘴,让这个吻从最初的厮磨渐渐走向失控。他们几乎是在争夺彼此口中的氧气,来不及咽下的唾液顺着嘴角划过一道暧昧的痕迹。seagull小心地收紧了这个拥抱,他的一只手停在shadder的白色T恤下,炙热的掌心贴合着光滑的皮肤,从纤细微陷的腰窝到平坦的小腹无意识地来回摩挲。他并没有尝到酒精,但却已经开始觉得微醺。

 

“你到底喝了什么?”Brandon先生忍不住好奇。

 

Shadder睁开了湿漉漉的眼睛,迷茫的眼神在找回焦距后展露了狡黠的光彩。

 

他曲起了膝盖,坏心地去磨蹭美国人紧绷的大腿,那只停在自己腰腹的手明显地愣住,然后像是受到了鼓舞般向上探去。他舔了舔下唇,表情像只主意得逞的猫。

 

 

 

 

“I didn’t even drink.”

 

 

-END-

 

 

评论(4)
热度(39)

© guessw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