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swho

shadder_is_mai_waifu

【shadburn】first time:come to see u


Shadowburn x Shadder2k

 

 

你们好呀🙌 这是个时隔将近3个月的更新

 讲了一个“在太久见不到面的日子里去你的城市见你”的故事<3 

 

 

 

first time:come to see u

  

00.

 

我想去见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.

 

他用了三个多小时抵达了这个没有时差的国家。从莫斯科到布加勒斯特,这段路程不能算远,但已经让他足足等待了两个月。


上次见到那个男孩还是在夏天, 之后是一段混乱而漫长的时间,如今他终于赶在天气彻底冷下来之前空出了假期来找他。一周前他告诉对方自己订好了机票时,那个总是没太大起伏的声线终于变得雀跃,甚至不假思索地说出正好我家里没有人,等到意识到自己说出了多暧昧的话后,少年才又结结巴巴地解释起来。


我是说…我家刚好有地方,你可以来我这里住…


好啊。


他完全隐藏不住的笑意让电话那头又害羞的没了声音。

 


飞机在下午两点种准时降落在了亨利科安达机场,他几乎是在走进候机大厅的一瞬间就看到了他想找的那个人。高瘦的少年靠在机场柱子上低头摆弄着手机,  罗马尼亚正午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和肩上。他今天穿了件墨绿色的抓绒帽衫,薄薄的小身板套在宽松的面料里,整个人看上去像棵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小树苗。


口袋里忽然传出了短讯铃声,shadowburn用没有拉着行李箱的那只手去摸索查看,发件人是近在眼前的那个人。


「我到了,希望你没有穿那件红色的卫衣,那会让我不太想和你走在一起。」


他忍不住笑出声,再抬起头时刚好撞进那双望过来的眼睛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02.

 

跟着shadder从机场回到他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,男孩轻车熟路地换上睡衣点好了外卖,一系列动作明确地表达了"我不准备再出门了"的意思。

 

shadowburn把行李放下,长长地松了口气。这座城市不比莫斯科来的冷,但一天里却有着十几度的温差,像现在,他已经明显感觉到了温度的降低,而身边那个本地人似乎比他更无法接受。

 

拖着毛茸茸的拖鞋的少年去门口拿回了外卖,他整个人缩在长袖睡衣里,甚至妥帖地系好了每一枚扣子。

 

shadowburn单手支着下巴,饶有兴趣的盯着对方一边一脸严肃地嚼着披萨饼,一边用软糯的口音抱怨好冷——他可以从这个角度看到对方不太整齐的牙齿,还有隐约的门牙缝,这个男孩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还要小一些。他有点控制不住笑意,好在对方正忙着和半片披萨作斗争,并没有发觉自己的表情——他有时会忍不住觉得这个人的食量小的像只猫,只是猫不会故意叫大份的外卖。

 

兼任了饭厅的小厨房没有装空调,但室内温度还是让赠品的冰啤酒在桌面上洇开了一小片,没有人打算喝掉它,他并不太喜欢酒精饮料,而另一位——距离他可以接触酒精还有些日子。

 

那片披萨终于被艰难地解决,shadowburn伸出手擦掉了男孩嘴角的一点油渍,这个亲昵的动作让对方猛然愣住,然后害羞的抽了张纸巾胡乱擦起嘴巴。

"我的设备都在地下室,你想玩游戏吗?或者看电影?美剧什么的…"

 

shadowburn握住那只依然抓着纸巾的手打断了他。这些提议都很好,但他现在有更想做的事情。

 

"…或者带我去看看你的房间?"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3.

 

Shadowburn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告诉过他,他拼命掩饰紧张的样子特别可爱。

 

尽管他正努力想要表现得如无其事,但镜片后四处游移的目光,以及无意识地扯弄衣角的手指,都把他的情绪表露的彻彻底底。

 

shadowburn坐在男孩那张铺着米白色床单的单人床上,仔细的端详起这个并不太宽敞的房间。他的电脑设备都放在地下室,所以卧室里其实并没有太多东西,只有角落里堆放着的一个地球仪,以及窗边的天文望远镜——他有点惊讶男孩的房间里会有这个东西,然后又想起他曾在采访里说想去能看到美丽星空的地方。

 

这个房间里的一切都有着那个男孩的气息——包括墙上那几处海报没法完全遮盖的圆珠笔痕,看不出具体年代,但高度大概只比自己的腰高出一点。房间是最好的记录载体,它隐藏着主人每一段的成长历程,让另一个想要了解人能够有迹可循。

 

shadowburn抓住了男孩的手腕,把他从床尾拽到了自己身边。他可能比上次见面时又长高了一点,又或许没有,谁说得清楚呢,这个年纪的男孩子,一天一个样。不过他到是确实比夏天那会儿白了许多,连带的脸红也格外的明显。

 

两个月,真的是太长的一段时间了。他就着眼下的姿势抱紧了shadder,侧脸贴在对方单薄的胸口上,隔着薄薄的睡衣能感受到男孩逐渐升高的体温,和绷紧又渐渐放松下来的肌肉。他出门前打理过头发,鼻息间是熟悉的柠檬味道。

 

——"我很想你。"

 

紧贴的距离让shadder佯装的镇定全都失去了作用,他的心脏就紧贴着shadowburn的耳朵,在对方说出思念的话语的同时,里面那只藏不住的兔子——又或者是他胃里的那只蝴蝶,都努力地翻腾着想要冲出来,奔向眼前这个人。

 

shadder抬起胳膊,小心翼翼地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

——"same."

 

shadowburn能感觉到对方纤细的手指在自己发间轻柔摩挲,他抬头去看男孩红透的脸,那双亮晶晶的眼睛里有青涩的爱意,微微抿起的嘴唇看起来柔软又温暖。

 

 于是他终于做了那件一直都很想做的事——把男孩推倒在他柔软的被子里,给了他一个长长的吻。



-fin-


评论(4)
热度(40)

© guesswho | Powered by LOFTER